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Facebook Clean Grey
  • Twitter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Sample Sale Amsterdam Noord


well...這篇網誌好像欠了大半年,也因為陪婆婆去了葡萄牙跟德國,然後回台灣兩個多月,停工了好一陣,終於因為下一次Sample Sale要來到,不得不來為它寫一篇。還記得之前在Cheap Monday Sample Sale那篇有提到我們第一次參加sample sale的場合,就是這個啦,在阿姆斯特丹北邊,結合數十個品牌一起舉辦的Sample Sale Amsterdam Noord!! 雖然是免費的活動,但是要索取票券( 不曉得是不是硬性規定,但還是申請一下比較安全。上次的經驗是,店家會憑你的票券來給你一個紙手環以識別)。

這一帶有點偏遠,小貝在四月的時後第一次來這邊,連sample sale是啥都不太知道,就懵懵懂懂踏進這個深淵,啊不是,是喜歡時尚的人的天堂!! 你不要小看sample sale,以為他是賣過季的商品,他其實賣的東西很多都是未來的產品,大都是下一季或是下下季的。怕了吧~~你沒聽錯,就是妳穿到的衣服現在市面上還沒有的意思!!

Amsterdam Noord這一區是很多服裝品牌的辦公室,或是他們租的倉庫,你可依照下載的門票上面有個品牌的活動地圖,照地圖去找你想逛的品牌,用很便宜的價格(通常低於五折,大都三折左右)買現在市面上還沒推出的商品。但尺碼和數量往往有限啦,像是女生的鞋子通常是37號,這又學到了一課,因為37號好像是他們sample sale的最常見的尺碼,應該不是全部都這樣,但我去過幾個真的都只出37號。哈哈哈,剛好爽到我,因為小貝就是37號!! 當天品牌眾多,且分別在不同地點(但屬於同一區),要全部逛肯定要花很多時間,所以我先鎖定自己平常有在逛的品牌,比利時眼鏡手錶潮牌KOMONO,西班牙潮流女裝Kling跟時下文青最愛的加拿大知名包包品牌Herschel。以下就讓我來分享我的戰利品吧~

Kling的真皮瑪莉珍女鞋,15歐,我是四月初買的,當時看網站還沒推出這款,因為這是今年夏天的款式,記得當季好像是賣50歐左右(有點忘了)。蓋瑞也在這買到他愛的北歐潮牌RVLT的褲子。

Herschel的可折手提購物袋跟帽子,各15歐。相信對這牌子有在關注的你們,一定覺得這價格也太不合常理,沒錯就是這麼便宜,而且當時還都未上市!

我一直都很想買KOMONO的眼鏡或手錶,這次總算被我買到。眼鏡25歐,手錶20歐。大概都是原價的三折左右。

當天忍不住就把太陽眼鏡拿來戴了!!

心動了嗎? 下一期的sample sale又要到囉,就是在2015年的10月2日和3日兩天。有興趣的朋友,請到官網申請免費票劵喔(不同天要下載不同票券)! 喔然後忘了說,大部分店家都只收現金(至少上次我們逛得這幾間都是),上次我們沒帶夠,後來走到好遠的地方去提錢再回來,超累的。因為會到sample sale感覺都是老手,不然就是都開車去,所以現金一定要帶夠喔!!

注意: Herschel 跟 Kling 後來沒有加入此聯合的sample sale活動喔,即便如此,還是有很多值得一逛的品牌。

更多關於荷蘭Sample Sale的最新資訊: http://www.stockverkopen.nl/

  • Grey Facebook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我是小貝,台灣人妻,與先生旅居荷蘭五年多,目前去過歐洲二十幾個城市,教堂跟歷史古蹟已經無法滿足自己(其實是因為自己歷史不好),旅遊規畫通常是以文創設計小店、二手市集、博物館與當代建築或文青咖啡店為主,這些文青發展的次文化與當代藝術通常是台灣旅遊書較少著墨的部分。所謂截長補短,也不是說自己多在行,只是想純粹與大家分享在歐洲發現的心靈SPA好去處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