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Facebook Clean Grey
  • Twitter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My Favorite Kilo Sale Part II: Vintage Per Kilo (Amsterdam)


喜歡古著的朋友們看過上篇的Vintage Kilo Sale,應該還意猶未盡吧,這篇要介紹另一個大型的Vintage Per Kilo二手衣秤重計價的活動,小貝一個多禮拜前去阿姆斯特丹參加這個活動,也為大家實地拍了些照片瞧瞧(較詳細的文字介紹請看上一篇喔)。

場地在阿姆斯特丹北邊的倉庫區,就讓我來帶大家進去看看吧! (每次舉辦的地點會不太一樣,大家要注意看活動頁的公告喔)

小貝是第一次來逛這個Vintage per Kilo舉辦的活動,但有在發搂我粉絲頁的朋友應該不陌生,去年暑假因為小貝在台灣,還特別請蓋瑞特派員去實地探訪了(點此連結看之前的照片),看到人生人海的排隊結帳人潮,讓小貝印象很深刻,所以這次能親自到場,還是很開心啊!!

跟上次拍到的不一樣,這次因為是冬季款,有比較多的毛衣跟大衣類可以看,喜歡軍裝系列的,這次也有一拖拉庫可以逛。

也有不少配件可以挑選,這籃都是帽子,但包包方面,因為小貝在歐洲看過無數二手包,對於包包的挑選還頗自豪,覺得這邊得款式有點弱。

一公斤15歐,大家都卯起來挑,人手好幾件是必備的,但因為小貝家裡衣櫥快爆掉,我跟蓋瑞現在都很審慎挑,斤斤計較,寧缺勿濫。

跟上次一樣,現場沒有更衣室,只提供鏡子,而鏡子區常擠滿試穿的人,我跟蓋瑞都會互相拍照來當鏡子的功用! 最後蓋瑞買了一件特殊剪裁的藍紫色的外套,我買了一件很復古的毛衣外套,再加一件綠色運動罩衫,這樣就已經兩公斤了! 蓋瑞上周穿去學校,被很多人稱讚到不行,但我失職竟然沒拍到他超帥穿搭,下次補上!

蓋瑞拍我排隊結帳,我前面的前面買了一件看起來很保暖的麂皮大衣,老闆還一直跟她解釋說這件狀況有多好,外面賣多貴,買到賺到之類的,不得不說真的很會做生意。 心動了嗎? 趕快點進下方近期活動的連結並存起來吧! facebook: Vintage per Kilo

近期活動:

附上店家製作的影片(2015在鹿特丹WTC舉辦的場次,也是蓋瑞去的那場)

  • Grey Facebook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我是小貝,台灣人妻,與先生旅居荷蘭五年多,目前去過歐洲二十幾個城市,教堂跟歷史古蹟已經無法滿足自己(其實是因為自己歷史不好),旅遊規畫通常是以文創設計小店、二手市集、博物館與當代建築或文青咖啡店為主,這些文青發展的次文化與當代藝術通常是台灣旅遊書較少著墨的部分。所謂截長補短,也不是說自己多在行,只是想純粹與大家分享在歐洲發現的心靈SPA好去處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