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Facebook Clean Grey
  • Twitter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De Kaapse Vintage Markt @ Deliplein (Rotterdam)


若要講到我現在最愛逛的市集,除了上個月介紹的Atelier Vintage Market之外,就是De Kaapse Vintage Markt,看我愛到為它寫下第二篇就知道有多愛,自從去年四月以來,我大概只缺席過兩次(都是我不在荷蘭的時候),且幾乎每次來都會挖到寶,可見攤商的質量都很穩定,價格又不會太貴,重點是它不用門票,還可以到Fenix Food Factory喝一杯、採買食物、解解饞,或是到隔壁有買二手改造家具的工業風復古餐廳POSSEE Espressobar 吃個點心,坐坐休息!! 另外一個原因當然也是因為蓋瑞拍了太多好照(其實是因為去了太多次,累積太多照片),想要跟大家分享,順便現現寶,加上之前介紹的場地是在Fenix Food Factory這個室內場地(點我看文章),後來幾乎都移到室外的Deliplein來了,所以這篇算是要彌補之前的不足而生的!!

這是今年七月初的場次,看大家穿短袖就知道,這天天氣非常好,逛起來十分舒服。20度溫暖的陽光讓週日下午多一點閒適的慵懶,還可順道在港口走走、吹吹風。

這個攤主超酷的,不管怎麼拍他都會看鏡頭。這樣的骨董車在這個市集裡出現是再合適也不過!

這裡賣的復古物件都是有經過挑選,且年輕族群會愛的,有些小巧思在裡面,看看上圖這個舊鐵盒被改造成燈飾,是不是也別有一番風味!

文青最愛的家飾品之一。用不到擺著也開心那種。

這是我們買的復古收音機,還可以聽呢,只不過不知為何都會聽到法文頻道,有點離奇。哈

小貝覺得以前的家用品都好有設計感,好喜歡! 看到都會好想擁有喔。

然後時間切回今年四月,記得那時天氣還蠻冷的,約五度上下,我們在上圖這攤挖了不少時尚好物,洋裝都大概10歐,鞋子狀況也都不錯。那陣子超流行adidas superstar白球鞋 (上圖桌上右邊那雙),我一看到就叫蓋瑞試穿看看,沒想到是他的size,25歐,還蠻新的,且皮偏硬的superstar有人穿過比較好穿(愛買總是有很多好理由)。

蓋瑞頭上這個帽子的Marc by Marc Jacobs的,狀況很好,才10歐,不買還說得過去嗎? 連攤主都忍不住誇讚他帶起來很好看,超適合他的。

因為我們兩在同一攤衣、帽、鞋子都買了,上圖這個復古行李袋,攤主好像算我們10歐。

小貝身上這件毛質格紋洋裝也是跟同一攤買的,10歐。蠻暖的,也可以當長外套穿。不知為何我帶這帽子很像高帽子喜餅的感覺><

這天隔壁的POSSE工業風復古餐廳也有來擺攤,我個人還蠻喜歡左上方鐵製的皮椅。相信喜歡工業風家具的朋友也會蠻愛的。

這就是餐廳門口喔。關於這間店,小貝留到下次再來慢慢介紹啦!

逛累了總是會想要吃點東西,或喝個什麼,所以一般市集都會看到美食餐車以滿足大家的需求,這市集佔了地利之便,對面就是Fenix Food Factory,天氣冷就坐進去吃,天氣好在外面曬曬太陽,真是perfect match! 也是小貝這麼愛的原因啊!

facebook: De Kaapse Vintage Markt

相關文章:

  • Grey Facebook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我是小貝,台灣人妻,與先生旅居荷蘭五年多,目前去過歐洲二十幾個城市,教堂跟歷史古蹟已經無法滿足自己(其實是因為自己歷史不好),旅遊規畫通常是以文創設計小店、二手市集、博物館與當代建築或文青咖啡店為主,這些文青發展的次文化與當代藝術通常是台灣旅遊書較少著墨的部分。所謂截長補短,也不是說自己多在行,只是想純粹與大家分享在歐洲發現的心靈SPA好去處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