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Facebook Clean Grey
  • Twitter Clean Grey
  • Instagram Clean Grey

Bar en Zo (Den Haag)


一進門左方有一些植栽跟復古商品,還有復古包,這只是冰山一角喔,店雖然不是太大,但是東西可說是琳瑯滿目,每樣都很特別。

除了小盆栽之外,這邊有好多燭台我都超愛的,小貝每次看到木頭跟大理石的燭台,都會忍不住想買,且都不貴喔,幾乎都5~10歐。不禁又開始覺得的店家真好,眼光好就算了,開價還這麼佛心~~我一直跟Zoë說我很捨不得之前的pop up shop沒了,好希望台夫特也可以有這樣的店!! 哈~但其實海牙跟台夫特也沒離太遠啦!

圖片上的大理石燭台跟Tiffany藍蠟燭,這麼經典文青的搭配一個7.5歐,我竟然能忍住沒買,真的太佩服我自己,因真的不知道家裡還有哪裡可以放了。

再來就是有一些二手衣物,之前在台夫特pop up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她的衣服都蠻好看的! 這一架是上衣的部分。另外一架則較多牛仔跟外套類,價格大多十幾歐,真的算平價。

這雙綠色的馬丁長筒靴我很愛,皮感覺很軟,且還很新,底超乾淨,但可惜不是我的size,飲恨。

再來就是咖啡區,是個很好放鬆的地方,有雜誌可看,小貝則把店面當市集再逛一次,流連忘返地欣賞店家的東西,兩位老闆非常親切,也跟我們聊了一會兒。

後方有一些在地設計師的文創小物區,我在這邊也看了好久,這裡有些東西也很眼熟,像是木頭機器人檯燈,還有木頭做的燭台,之前在Delft有看過!

這種手工感很重的文創商品,送人自用兩相宜。想不到送啥禮物給朋友的時候,來這裡包你有靈感!

小貝最終還是抵擋不了,買了一個正方形木頭的燭台,五歐。

現在很流行這種LED鎢絲燈,這個設計簡潔的壁燈,我也很喜歡。

facebook: Bar en Zo

website: Bar en Zo

Instagram: bar_enzo_denhaag

  • Grey Facebook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我是小貝,台灣人妻,與先生旅居荷蘭五年多,目前去過歐洲二十幾個城市,教堂跟歷史古蹟已經無法滿足自己(其實是因為自己歷史不好),旅遊規畫通常是以文創設計小店、二手市集、博物館與當代建築或文青咖啡店為主,這些文青發展的次文化與當代藝術通常是台灣旅遊書較少著墨的部分。所謂截長補短,也不是說自己多在行,只是想純粹與大家分享在歐洲發現的心靈SPA好去處吧!

bottom of page